红韵中国系列产品评测 彰显古韵独特魅力

2015-06-09 新浪家居

红韵中国系列产品评测 彰显古韵独特魅力

  导语:近几年来,中国古典家具广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由板材家具转向有投资收藏价值的红木家具,进而引发了人们对古董红木家具的极大关注。天津家具五厂的“红韵中国”系列产品在传承数百年红木文化的同时,融入了创新、时尚的理念,为中、高端消费者量身打造最舒适、自然的古韵家具。

红韵中国系列产品评测 彰显古韵独特魅力

  【评测产品】红韵中国系列产品

  【产品产地】中国

  【评测时间】2015年5月27日

  【评测地点】河西区解放南路466号圣弗朗旗舰店

  【撰文/摄影】吴迪

  评测产品优缺点介绍:目前红韵中国主要生产中式红木家具,材料主要是大叶紫檀、小叶紫檀、红酸枝、缅甸花梨等。每件家具都有独特的象征意义,有吉祥如意的美称,每件家具都经过精心制作,其从选料加工到雕刻成型大约需要一个半月时间。因红木家具天然环保又制作精美,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上了红木家具。

红韵中国系列产品评测 彰显古韵独特魅力

  评测产品适合空间介绍:红韵中国家具全部采用标准尺寸,工艺设计精细,适合于各类空间使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22-88375888


上一页12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