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装饰品牌联盟"工厂开仓放价" 引爆夏日狂欢

2017-08-07 新浪家居

  8月5日,居然之家自营高品质家装公司——居然装饰迎来钜惠活动“携手14大品牌——联盟开仓放价”促销活动。即使活动当天下起瓢泼大雨,也抵挡不住消费者前往本次活动所在地——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在一片人声鼎沸中,居然装饰品牌联盟大促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居然装饰品牌联盟钜惠为津城消费者带来九大好礼,居然装饰携手14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推出“工厂直供”活动,家居品牌工厂开仓放价,将全年最底价奉献给津城百姓!史无前例的工厂价格,也再一次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情氛围。

  活动当天,除了15大品牌联手特惠团购,更为现场奉献观众签到送礼、家电免费抽等好礼活动,顾客到店面即可免费领取奖券一张,可用于免费抽取20台小家电,也让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而掀起当天活动气氛最高潮的,还是此次居然装饰为消费者们特别送出的“现金送不停”和“现场抓现金”,以及“购物送惊喜”三大活动。顾客到活动现场即可领取联盟内各品牌店面内的300元现金券一张,而提前缴纳1000元定金的顾客,更可以现场抓取现金一次。同时,现场随即抽出了一、二、三等奖,不少业主当场领走了抽到的大奖,包括60寸夏普电视、奥克斯挂式空调以及格兰仕微波炉,活动气氛一时间被推到了顶峰。

  随着活动现场一波又一波高潮迭起,居然装饰品牌联盟"工厂开仓放价"活动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作为始终秉承着高水准家装品质的家装品牌,居然之家自营的居然装饰不仅将精致生活的装修理念带给千家万户,更把极具性价比的家装产品奉献给津城消费者。(文/新浪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