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韩铮专访:时光沉淀下的设计人生

2017-09-04 装饰公司 新浪家居

  设计师,是家装环节的灵魂所在,一个能够准确传达客户心意的优秀设计师,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本次人物专访,有幸请到了力天装饰的设计师——韩铮。

  韩铮,力天装饰设计中心一部主管。从事家装行业已经十余年,有着非常丰富的设计经验。在多年的设计生涯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这让他能够轻易接触客户的内心,在设计中完美的体现出来。

  小天儿在和韩主管聊天的过程中,谈起了过往的从业经历,韩主管提到了这样的内容:“10年,其实就是一个磨炼的过程。作为一名专业的设计师,必须得有丰富的生活阅历,只有见过更多的设计案例,有了足够的积累与沉淀,才能最终满足业主深层次的需求。在这基础之上,还需要有一个很好的平台,我很感谢力天装饰对我的培养。它有很好的企业文化,这在家装行业其实是不多见的。”

  韩主管认为,人为的设计远远比不上自然而然的生活方式,唯有舍身处境的融入其中,才能让居者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他说到:“设计师是一个圆梦的职业,业主之所以选择设计师来完成自己“家”的设计,是因为家承载了他们理想的生活状态。那我们就必须用心去服务,以人为本才能将“家”塑造的更好。这一点,是我经常灌输给部门员工的一种思想,也是我们工作中应该秉承的理念。”

  多年的工作经验,让韩主管在接待客户上,亦或在内部管理上都变得尤为细心。提到过往令人深刻的案例,韩主管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大概是4年前的一次经历,业主是出租车师傅,第一次做装修很多环节都不熟悉,他有什么问题我都尽量帮忙解决。根据他的生活需求、兴趣爱好、职业特点等方面制定的设计方案他非常满意,尤其是他意料之外的两个亮点的突出,这让他更加认同我的专业能力。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会不断的转介绍亲朋好友过来,这份认可和信任,无疑是对自己工作最大的肯定!”

  韩主管说,家装工程重大,各方面都需要仔细斟酌,那首先就是设计部分。一个好的设计方案,能够让业主的生活变得舒适且便捷,而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则可以让整个家都变得完美。所以,设计师的专业能力与责任心同样重要!走进业主的生活,深入业主的内心,才能碰撞出最完美的火花!

  提及未来的期许,韩主管充满了信心,除了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之外,也将以更好的状态带领团队前进!就如他所说“10年,其实才是真正的开始!”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