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改造 | 绽放老字号企业哈尔滨秋林独特魅力

2019-01-18 新浪家居频道

       在哈市繁华的商业中心,坐落着秋林公司(老楼)和秋林时代购物广场两大商场,总经营面积8万平方米。

       近期,商场迎来了建筑翻新改造,其3000多个照明灯具的接线都使用了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221系列产品。

       始于1900年的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历史悠久、驰名中外的老字号企业,先后由沙俄资本家、英国汇丰银行、日本商人、和前苏联政府经营,1953年10月有偿移交我国。秋林接收经营后,先后进行了4次扩建改造。这次,这座饱经风霜、高度浓缩历史的大型建筑物需要改造照明灯具系统。

1

 德国万可保障高效、便捷安装

       商场3000个灯具安装,任务不小。快速高效的安装才能够保证商场的正常运营不受施工的干扰。施工方因此备受困扰。若使用传统的接线方式安装灯具,不仅用时过长,更无法保证长久的接线安全。具有100多年历史的商场,建筑翻新需要慎重对待。翻新改造不同于新建,现场施工需要充分考虑商场的正常营业。若使用黑胶布接线,先不说几十年以后黑胶布的老化产生的安全问题,3000多个灯具接线产生的施工时间就是大问题。若使用螺丝钉或者涮锡处理,需要用到协助工具,对于灯具接线来讲非常不方便,同时考虑到本次施工,大部分都是在有限的天花板空间内安装接线盒,施工环境要求严格。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提出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221系列产品投入使用后,施工方非常满意。电工王师傅讲到:“相比传统的接线方式,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优势太大了!操作简单便捷,无需操作工具,体积小巧,节省工时,真的是省事儿!”

1

客户的满意源自于独具优势的操作方式

       因为采用独创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接线操作便捷,所以对于大型施工项目快速完工更加有利。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221系列操作时,可扳动橙色操作手柄,直至其处于竖直锁定位置,让进线孔保持在完全打开的状态,将电线插入,随后将手柄扳回原位,操作便可完成。

       因为安装拆卸操作完全不需要工具,体积小巧、占地小,在狭小的施工环境中更加便于操作,所以对比传统接线方式,在安装灯具时更加方便。


客户的信任源于多项品质保证

       继2017年建筑电气用导线连接器技术被中国住房和城乡建筑部评为10项新技术之一后,以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进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家中。2018年,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正式编入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安装》。

2

       同时,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221、222、2273、773等系列产品均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进行“产品质量保证保险”的投保,为广大用户购买了“定心丸”。

2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

国内外建筑改造翻新的好帮手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建筑翻新改造提供解决方案。在德国一个家装建筑改造中,施工方在200平米的房屋中进行旧房翻新、线路改造。

       221系列产品除了应用在127盏LED聚光灯的接线中, 更是在百叶窗系统和锅炉系统等地方出色地完成了接线工作。

       助力老字号企业哈尔滨秋林绽放独特魅力,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又一次证明了其独特的优势。作为变革性接线方式,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愿意继续努力将安全、便捷传递给更多的使用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