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8-01-06 新浪家居

  1月6日,卡贝伯爵7星定制天津首家直营旗舰店在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荣耀落成,并于当日举办盛大的开业盛典活动。卡贝伯爵创始人、董事长叶建辉先生,天津市家具展董事长高秀芝女士,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建女士,北京瑞原爱格总经理蔡恩清先生,江西商会秘书长陈德炉先生等领导以及各设计师嘉宾莅临开业盛典现场,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为梦起航!

卡贝伯爵直营旗舰店开业盛典现场

领导嘉宾出席开业盛典

  作为天津定制家具品牌,卡贝伯爵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逐步成长为北方定制家具规模化企业。目前卡贝伯爵拥有20多项品牌专利和多项原创外观专利,在天津拥有几万平米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在2018年新年伊始,卡贝伯爵天津首家直营店的开业,标志着卡贝伯爵7星定制的品牌理念在天津地区正式问世,为津城消费者真正实现全屋定制一站采购。

盛典隆重开幕

卡贝伯爵开业盛典现场极具人气

  卡贝伯爵创始人、董事长叶建辉先生在开业盛典中致辞表示,卡贝伯爵以打造7星定制,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为使命,并率先提出“共享工厂”的概念,实现无边界一站式全程跟踪服务。作为天津本土品牌企业,卡贝伯爵不忘初心,担当起品牌的社会与行业职责,未来将会奉献最环保、最优质的产品回馈天津消费者。

卡贝伯爵创始人、董事长叶建辉先生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建女士随后登台致辞,她表示,今天可谓是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引凤入鸾”的喜庆之日,卡贝伯爵在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的盛大开业是最为明智之选。居然之家目前在全国已开门店220家,未来五年将新开600家门店,希望未来卡贝伯爵跟随居然之家的激情,携手“开花”全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健女士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建女士

  天津市家具展董事长高秀芝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卡贝伯爵创业8年来,一直保持着原创设计与自主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家居产品,并得到消费市场的搞定认可。卡贝伯爵同时是天津家具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希望未来卡贝伯爵将好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为中国家居行业做出贡献。

天津市家具展董事长高秀芝女士

江西商会秘书长陈德炉先生上台致辞

北京瑞原爱格总经理蔡恩清先生上台致辞

  随着诸位嘉宾领导的登台,卡贝伯爵7星定制开业盛典也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嘉宾们共同为卡贝伯爵7星定制首家直营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剪彩,见证卡贝伯爵7星定制勇创辉煌,为梦起航。

卡贝伯爵直营旗舰店开业剪彩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卡贝伯爵市场部经理李彬先生随后向现场消费者介绍店面开业庆典期间,推出的各大酬宾活动,产品优惠力度空前,以最大诚意回馈津门新老消费者。

卡贝伯爵市场部经理李彬先生

文艺表演环节

卡贝伯爵7星定制现场

  对于卡贝伯爵“7星定制”这一独特理念,卡贝伯爵创始人、董事长叶建辉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进行了详细阐述。“7星定制”作为卡贝伯爵的核心理念,始终是品牌的发展方向。“7星定制”涵盖7星文化、7星设计、7星品质、7星产品、7星管理、7星形象、7星服务七大板块,有如七星级的家居产品服务标准,全面围绕消费者的生活理念、生活品质以及生活空间来展开。

卡贝伯爵7星定制共享门店理念

  作为“80后”企业家中的佼佼者,叶建辉先生领导下的卡贝伯爵更是全国首推“共享门店”商业模式。区别于传统门店的经营方式,“共享门店”将充分利用行业资源,将门店打造为业内合作共赢的平台,以“梦想合伙人”的主题理念,创造家居门店平台的最高价值,实现无边界一站式全程跟踪服务。

卡贝伯爵店内概况

  而谈到卡贝伯爵未来的布局与规划,叶建辉先生表示,下一步卡贝伯爵将深化产品系列,推出设计主题馆系列,实现品牌门店遍地开花,将7星定制的家居理念以及共享门店的创新模式在天津地区全面铺开。为梦起航,永不止步,卡贝伯爵将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回报广大消费者与社会。(文/新浪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