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当先 传承文化 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暨环保政策解读会

2017-05-13 新浪家居

  5月13日,天津家具行业协会和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组委会在天津大礼堂召开了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暨环保政策解读会。北辰区环保局、津南区环保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环保安全专家,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天津市宁波商会、天津市宁波商会家具行业分会及50多家新闻媒体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相关领导出席

  5月28日至5月31日,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和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将迎来第四届。1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600余家展商将同场展示;同期召开的还有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展及首届实木定制家具博览会和首届红木家具品鉴会。到时预计会有12万专业观众亲临现场,展会已经成为中国实木家具行业的“风向标”。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展会将呈现“历代馆藏家具展”展示家具传承文化;与中国家具协会共同举办“智创家具 智享生活-中国实木家具智能制造大会”;北京国富纵横国际AST商学院实战大讲堂—《打造千万级门店》、叁赢国际—吴建华主讲《门店业绩增量系统》等同期活动。    

天津市工商联 郭子全处长

天津市工商联 郭子全处长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会不仅展示了家具文化的传承;参展企业也转变了固有的理念,在参展展品的设计生产和展会现场的搭建环节上也更加注重在环保、低碳理念上的转变。

南洋胡氏董事长 胡也国

南洋胡氏董事长 胡也国

  为了扩大展会的影响力,我们先后出访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埃及、芬兰等国家,并带领天津家具企业参加了塞浦路斯、马来西亚的国际展会,对参展的家具企业进行宣传和推广。国内在广州、深圳、东莞、哈尔滨、沈阳、苏州、郑州、北京、武汉等家具展会进行了推展,这些推广活动,激发了展商的参展热情。4月环保问题更受到企业格外重视。此次会议,就请来了环保部门的专家对政策和安全事项进行了解读。

高秀芝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高秀芝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作为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的主办方,坚决支持国家环保政策,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宣传、政策解读。我们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继续做好会员企业的思想工作,认清环保形势,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对环保的专项整治活动。同时,号召会员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建设水平。

  展会的升级离不开行业的不断进步和企业生产的转型升级,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即将开门迎客。本次展会的新品发布和展示,也将给天津市民带来一场家具的饕餮盛宴!

南洋胡氏董事长胡也国带领各单位代表宣读了《家具行业环境保护承诺书》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大会的最后,由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也国带领与会的参展商代表、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天津市宁波商会家具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一起宣读了《家具行业环境保护承诺书》,向社会做出庄严承诺,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意识,积极配合政府的环保专项治理行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