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易理盛宴 今朝装饰家居风水讲座

2012-09-10

  ${显示图片4}

  2012年9月8日下午2点,今朝装饰《风生水起家居风水知识讲座》在江山宾馆5层会议厅举行。本次讲座,今朝装饰特别邀请到著名权威风水大师曹学先生为津门业主奉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风水知识盛宴。讲座现场,近百名家居风水爱好者慕名前来,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很多热心业主纷纷提早到场,等待讲座开始。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讲座持续近40分钟,风水大师曹学先生从家居风水的禁忌、财位的确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讲座现场安静的气氛以及到场业主聚精会神的表情中,记者能明显地感受到每位业主都对此次风水知识讲座充满浓厚的兴趣。在讲座结束更,更有热心的业主围到曹学先生身旁,拿出自家的户型图等资料请专家进行现场指点。

  ${显示图片7}

  ${显示图片8}

  在设计师互动环节,来自今朝装饰各分部的精英设计师与到场业主进行了一对一的户型咨询。天津今朝装饰总经理黄M伟对记者表示,举办此次风水讲座也是今朝装饰对于业主的一种回馈,希望通过免费的知识讲解,使更多业主在家装过程中享受到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此外今朝装饰提倡环保、低碳、节能的装饰效果,一直致力于打造“整体生态家居”,本次风水知识讲座便是其经营理念的完美诠释。

 [1] [2] [3]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