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集团副总裁沈耀俊接受记者采访

2012-03-13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315来临之际,集美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了哪些服务举措?

  【集美家居 沈耀俊】:今年,集美家居推出了明码实价315活动。我们认为,只有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才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回报。集美有一个口号叫做“非比寻常性价比,省钱才是硬道理”。中国家居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大部分家具品牌的质量都已经很好,工厂对消费者的服务也是越来越完善。在天津主流卖场的品牌家具,服务、产品质量、环保要求,都已达到国家标准。因此在这个前提下,我们给消费者最好的东西,就是产品的性价比。消费者购买的家居商品要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只有提供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商品,我认为才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回报。

  【新浪家居】:据悉,集美家居本次推出的爆破式营销活动,在天津家居业尚属首例。请您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

  【集美家居 沈耀俊】:其实本次的活动,并没有什么特殊性。我们是针对有需求的客户,进行了一次精准式营销。我们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消费者,提出了“全年保价”的承诺。就是消费者本次所购商品,在一年之内,保证价格是最低的。也许这一点对消费者比较有吸引力。

  【新浪家居】:现在旧家具的处理问题,备受百姓关注。集美家居根据市场现状,为消费者提供了哪些便利条件?

  【集美家居 沈耀俊】:集美家居推出的家具以旧换新活动,从年前就已经开始。目前报名的消费者非常多。我们分为两块回收,第一,针对没有回收价值的家具。如果消费者的家具不再具有回收价值,二手家具商也不愿上门去收,我们集美会负责上门回收,运输费、物流费都会由集美家居来承担,消费者不用出一分钱,同时我们还会给消费者100元的置家券,可以到我们商场来选购新家具。第二,针对有回收价值的家具,我们也会上门回收,如果消费者的旧家具,市场收购价达到100元,那么集美会以300元的高价进行回收,消费者就可以到我们商场选购价值300元的新家具。因此,这种举措的推出,消费者非常欢迎,我们不是把它当做促销活动来做,而是实实在在的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困难。

  【新浪家居】:好,谢谢沈总!

[上一页] [1] [2]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