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连环 答谢津门顾客

2011-07-18

  ${显示图片5}

  感恩回馈连环 答谢津门顾客

  红星美凯龙之所以在短时间内向消费者推出具有深度广度的系列回馈活动,是因为2011年是红星美凯龙的感恩年,更重要的是消费者25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才有了红星如今的品牌与成绩。

  自5月份以来,红星美凯龙“百团大战”、“大宴津门”陆续登陆天津,反响强烈,感恩回馈季第三波――“京派家具 钜惠津门”随即而至。届时,京派家具协会连同会员企业工厂,一同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与消费者和媒体见面,爱好京派家具的朋友可到红星亲历前所未有的惊喜。

  25年蜕变,创享家居之美

  要成就美丽梦想,必然要承受艰辛与苦痛。回顾过去的25年,也是中国家居流通业发展的25年。25年前,家居流通行业一片空白,没有成功的模式和经验可以借鉴,而且当时的家居制造业也是散兵游勇,单打独斗。做为第一个在家居流通行业“吃螃蟹”的人,其中经历的风雨可想而知。“执着与坚持“,让红星美凯龙风雨走过25年。

  作为国内家居流通行业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已经与众多中国家居品牌共同走过了25年的风雨历程。25周年是值得庆祝的日子,更是要重装出发的日子,红星美凯龙25年风雨兼程,是披荆斩棘的25年,也是创享生活的25年。未来,红星美凯龙将依旧坚持创新、服务的理念,用“承诺,一直在您身边”的态度不断提升服务价值,用“创享家居美“的宗旨放飞千万家庭的家居梦想。

[上一页] [1] [2]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